吾醉欲眠君且去

吾醉欲眠君且去,明朝有意抱琴来

龙行天下设定补充及大纲补充

龙行天下(设定补充,剧情大纲补充,很杂很乱


幻境十国:除人界外的异空间。

青丘之国:九尾故乡,九尾,长于幻术,代表:黄泉,幽溟,苍月银血

名字天定,由族长天祈后告知本人。告知对方真实之名,结合后将生命共享。

上天界:龙族为尊,其他各种种族都有,纯血寿命长力量强,代表:六诛衣,罗喉,御天五龙,御天五龙是同父异母

人界和其他各个世界都有着通道,久远以前各界频繁往来,因某个事件导致通道断裂,只能每300年开放一次。因人类寿命短暂,故其他世界的事慢慢被遗忘。

死国:恶灵魖族,喜爱玩弄人心,恶作剧. 普通人看不到。死国入口在素还真所在城市。很久之前死国志主死神离开死国,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其实是周游各界,后来来到人界爱上一名人类一夕海棠,将死神之力留给她,然后消散。

其中一个故事:有一天大家觉得异界结界在三百年开放时间没有正常开放,而人界发生多起由恶作剧引发的血案(参考阎王锁)查探下才发现死国打门打开,魖族跑出来,天狼星要捉住他们。素还真和千叶传奇合力暂时封住大门,最后一夕海棠牺牲自己散尽死神之力关上门。

小故事:死国线后面。

死国之门关闭后,多方探查下发现异常是从灭境(凤凰之乡)入口开始的,谈无欲去探查,一去不返,人界多了很多妖魔鬼怪。

凤凰鸣:多年前被佛业双身杀死,灭境被毁。

谈无欲:最后一只也是唯一一只凤凰

小故事:这个才是真正想的第一个故事,从失踪的君曼睩引出,红楼剑阁(楼无痕还是很喜欢哒)只留女婴不留男婴,因此隔段时间就要找一部分优秀的男人进来生小孩,君曼睩偶然看到了,于是被抓进来啦,然后刀无心找笑剑钝,然后故事就展开啦。

最后的故事:佛业双身阻断各界与人界的通道,并悄悄将各个异界的结界撤除,整合为一境,并意图将之拉入人界中,建立十境合一,六道无界,人妖邪魔共处的世界。结局当然是大家齐心协力打败坏人啦。假装完结。


对啦,cp主要是罗黄,漠御,日月,雅猋。反正也不会再写了233333






评论